對於米勒腳穿詹姆斯代言的nike外套,最先表達出不滿的是他的隊友德肖恩-史蒂文森,“我們不在這裏穿這樣的球鞋,我們是死對頭,勒布朗的球鞋在這裏不受歡迎。”史蒂文森對米勒發出了這樣的警告。

   米勒今夏剛剛從阿迪達斯轉投nike,對於隊友的不滿,米勒表示會盡快換掉自己的球鞋,並且有可能會選擇奇才前鋒巴特勒代言的那款耐克鞋。“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之間有這麼大的仇恨,我想也許我會選擇巴特勒的那款球鞋,它足夠輕便,也會非常適合我。”nike鞋子定價

   而對於此次事件,詹姆斯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。“我不關心這些,邁克是我的好朋友,而我最好的朋友也給他的兒子取了和米勒一樣的名字,我想這些都可以證明我們之間的關系非同一般。”nike官方鞋子型錄 

 

 

NIKE帽子  NBA帽子    NIKE板鞋專區   NIKE男鞋    NIKE女鞋  NIKE跑鞋專區   NIKE男鞋   NIKE女鞋  NIKE

休閒運動   NIKE登月系列    NIKE耐吉王系列   NIKE阿甘系列  NIKE籃球鞋專區   KOBE科比系列  JAMES系列

NIKE高幫板鞋專區   NIKE男鞋   NIKE女鞋   NIKE足球鞋專區    NIKE空軍板鞋專區   NIKE衣服   NIKE長袖T

恤    NIKE T 恤 短袖    ADIDAS運動套裝   NIKE MAX-90跑鞋專區    NIKE襪子    nike運動服  ADIDAS板鞋     

NBA新款球衣    NIKE NBA籃球鞋   Nike官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02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