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球鞋測評:關於諾維茨基與NIKE Hyperdunk

科技配置:前後掌間隔Zoom Air、鞋面Flywire飛線科技

  穿著球員:諾維斯基、伊戈達拉、易建聯等
8.jpg  
  球鞋簡介:NIKE在2010主推的兩款團隊鞋之一,和NIKE Fyperfuse一起被衆多NBA球員使用,在2010年男籃世錦賽上也有著活躍的表現,深受伊戈達拉等球員的信任,作爲Hyper家族的正統接班人,Hyperdunk 2010擺脫了前任Hyperize的疲軟表現,更加務實可靠的性能、強大的代言陣容、衆多的配色版本讓Hyper家族在籃球場上大放異彩,堪稱2010年最佳團隊鞋款之一。
 
  關于使用NIKE Hyperdunk 2010的幾個小提示:

  ·腳踝前側有兩個隱藏的鞋帶孔,可能在穿鞋帶時容易忽略,因爲鞋子到手的時候,“默認狀態”是沒有套上那兩個鞋帶孔的,但這兩個鞋帶孔作用非常明顯,穿上後能大大增加包裹感,而且在外觀上讓你的鞋子看上去就更加貼服合腳。

  ·亮紅配色鞋面容易掉色,注意避免牆面、地面等的摩擦,我的鞋面就是因爲在牆面磨蹭了一下,一小塊塗料掉色,結果鞋面那地方變成白花花的。

  ·建議自行購買較短的鞋帶備用,這樣可以使鞋子的穿著更加方便,因爲Hyperdunk的腳踝設計使鞋子的穿著十分困難,少系兩排鞋帶孔能大大解決這個問題。

  ·盡量不要穿著Hyperdunk 2010走山路或者小石子較多的地方,因爲外底的TPU容易被小石子壓迫而斷裂,我其中右腳鞋子的TPU就是因爲走山路而斷裂,而且,當你穿著Hyperdunk 2010走過沙石較多的道路時,TPU壓沙石上會發出類似于鞭炮的聲響,真的非常響啊,就像腳下踩了小地雷一樣。

       Hyper系列在外觀上一直遵循簡潔路線,很多人都說這種單調的設計抹殺了球鞋的個性,但事實上不得不承認Hyperdunk 2010上腳後相當漂亮,簡單的設計帶來了非常帥氣的效果,這主要歸功于Hyperdunk 2010那順暢的線條布局,在2008年,初代Hyperdunk曝光的時候,我並沒有購買的欲望,因爲初代Hyperdunk在外觀上總是帶給我莫名的“突兀”感,這種感覺很奇怪,無論NIKE當初怎樣宣傳“Hyperdunk兼顧了輕質和穩固,Flywire能夠提供足夠而可靠的保護”,初代Hyperdunk在外觀上還是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,呵呵,其實很多時候就是第一眼的感覺決定你是否把一雙鞋收入囊中,Hyperdunk 2010在外觀上改進不少,一體化鞋面結構讓鞋子的整體外觀更加“穩固”,後跟固定架和鞋身的結合更爲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 亮紅配色真是人見人愛,鞋子到手後,見過的同學都說漂亮,用廣東的一句短語就是“型啊!”傾斜式鞋幫前端非常高翹,而且鞋舌也和鞋幫一樣高,如果想要伊戈達拉穿著Hyperdunk 2010時那種小腿效果是比較困難,鞋幫高聳的前端難免會讓小腿有“顯短”的副作用,哈。亮紅配色的鞋面材料比世錦賽配色要柔軟,這使鞋面的皺褶問題並不是那麽嚴重,鞋子即使穿了很長一段時間仍然有“新鞋”的感覺。
9.jpg  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會對Hyperdunk 2010的腳踝保護有所懷疑,事實上Hyperdunk 2010的腳踝保護幾乎是我穿過的所有球鞋中表現最爲理想的一款,系緊鞋帶後,鞋幫就會緊貼你的腳踝,這是真正意義上的“緊貼”,Hyperdunk 2010單薄的鞋幫能夠輕易地根據你的腳踝改變形狀,從而全方面“擁抱”腳踝,這種前高後低的鞋幫設計瞬間獲得了我的好感,這和傳統的高幫球鞋有著很大的差別,以往的球鞋鞋幫只能“夾住”腳踝,而Hyperdunk 2010卻能實現腳踝的“環抱”,穩固可靠的感覺讓我在實戰中更願意選擇突破,因爲我不必顧忌我的腳踝側翻或者扭傷,Hyperdunk 2010給我提供了足夠的保護和安全感。
10.jpg  
       隨著諾維斯基一舉捧起2010-2011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杯,Hyperdunk 2010也被籠罩上了冠軍的輝煌光環,Hyperdunk 2010 TB和小牛隊用閃光的賽季向我們敘說了一個“團隊戰勝個人”的精彩故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02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